close

自己站在高台上,有一群人包圍自己。

「你已經無處可逃了,不要再掙扎了。」領頭的男人說。

「不掙扎?難道是等著你來殺我嗎?」他聽見自己這麼說。

「我沒有要殺你,我只是......」「想封印我。」他打斷男人的話「封印,對我來說,就像死了一樣,這你應該清楚才對。」

「我?清楚?」男人放聲大笑,眼角卻是苦澀「我也曾經以為我是最了解你的人,結果我們還是錯開了!

「是嗎?」他看著男人指著他的刀尖,眼前一片模糊,嗜血的本能在他腦中不斷攪動,腦中一直有個聲音大喊:!!把礙事者全殺掉!!!

 

畫面一陣模糊,這次他看見自己不斷揮動手上的劍,血色櫻花在眼前綻放。

受傷的身體不停流失體力,他再也握不住劍,框啷一聲,劍掉在地上。

男人沒有錯過這個機會,緊握手上的刀,立刻上前攻擊。

他沒有反抗,任憑男人的刀沒入自己的腹部。

他能清楚感受到生命從傷口流失。他露出微笑,親密的攬住男人的脖子,負在男人耳邊,輕聲說:「你無法完全封印我的,就算你把我的靈魂撕成碎片,我也會用盡一切,來到你面前,你等著吧,我絕對會......

 

紀蓮睜開雙眼,從床上坐起。

又夢到了。

就像以第一人稱看一部電影一般,她沒有任何感覺,只是對夢中的男人有些熟悉。

那個男人是誰?夢中的自己又是誰?那場爭鬥又和自己何干?

這是紀蓮一直以來的疑問。

紀蓮起身走至窗邊,看著灰色的天空。

等待黎明的到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bc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翼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